女洗澡一半「門邊探出一顆頭」 陌生男狂盯5分鐘:你被我看光了...身分超嚇人

▲男子闖入女室友正在洗澡的浴室賴著不走。(圖/翻攝自N視頻)

▲男子闖入女室友正在洗澡的浴室賴著不走。(圖/翻攝自N視頻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深圳一名女網友14日爆料,13日晚間在洗澡途中,一名男子竟然闖入賴著不走,離開之後沒多久又折回來要晾衣服,還放話「反正妳已經被我看光了」,讓她相當害怕。而這名男子的身分,竟然是合租房的一名男室友。

女網友指出,租住在深圳南山一社區的自如合租房次臥,13日晚上9時許進入浴室後有反鎖,正在洗澡時突然發現有人在轉門把,因此大喊「洗手間有人」,但一名陌生的男租客卻還是大力打開門,把頭探進來說「怎麼不反鎖」。

當時女網友全裸又沒有遮蓋物,只能先蹲下要求男子離開,但對方卻賴著不走,2分鐘左右才出去,沒想到過了幾分鐘男子再度折返洗手間,堅持要晾衣服,還說「反正你已經被我看光了」,停留至少五分鐘。

▲男子闖入女室友正在洗澡的浴室賴著不走。(圖/翻攝自N視頻)

事後女網友先向自如管家反映無果後,自行報警,警方到達後,男子仍態度惡劣,拒不配合,到了深夜11點左右,才前往派出所做了筆錄。之後女網友怕遭報復,不敢回家。

自如方面回應,第一時間已參與溝通和處理此事,對該名女生的遭遇深表歉意並致以慰問,會為其提供無責退換租並報銷搬家費用,一定會配合警方,保護租客權益。

除此之外,自如也表示,已將該名男性租客拉入自如黑名單,他將無法租住自如旗下產品。南山公安表示,目前正在調查當中。

►戴口罩更要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