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戈貝爾不認同用「匿名熱線」 國王射手想挖「秘密通道」逃離迪士尼

▲戈貝爾(Rudy Gober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爵士戈貝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導致NBA停賽的關鍵人物爵士巨塔戈貝爾(Rudy Gobert),對聯盟啟用「匿名熱線」並不認同,他直言重點是每個人互相尊重,這個檢舉機制沒意義。一度確診的國王射手希爾德(Buddy Hield)則開玩笑表示,他想學全球最大毒梟「El Chapo」,挖一條秘密通道偷偷溜出迪士尼園區。

《The Athletic》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15日報導,NBA創立的匿名熱線已經開始運作,有一些球員收到違反健康與安全規定的警告,這些規定是為了確保大家在「校園環境」中能保持社交距離,並且確實配戴口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有部分球員並不認同這個匿名熱線,NBA首位確診球員戈貝爾就直言,「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使用這個熱線,但我覺得這沒什麼用。有時你只是想確保每個人都遵守規定,但我不認為這個熱線有什麼意義,重點是大家互相尊重。」

「災情」慘重的隊伍之一國王,15日出現第4名確診球員,前鋒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在個人推特自曝染疫;前一天他們陣中的中鋒霍姆斯(Richaun Holmes)還被爆違規外出拿外送餐點,被迫多隔離10天。所幸第一批感染的球員、射手希爾德已經康復,並且通過檢測得以回歸訓練。

希爾德15日受訪時心情大好,開玩笑說他一直在找方法偷溜出迪士尼園區,「我要學『El Chapo』建造一條在飯店下的秘密通道,這樣就可以偷偷溜出去。」

▲國王射手希爾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國王射手希爾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超人氣「小熨斗」,讓肌膚光滑細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