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拍抖音「屁屁卡鞦韆」90分鐘 遭3消防猛男包圍...過程超母湯!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14歲少女為了成為網紅拍攝抖音影片,結果整個人尷尬卡在兒童尺寸鞦韆上,最後在3名消防隊員的幫助下才終於脫困,由於過程與姿勢實在太丟人,她害羞摀住自己的臉,遭一旁圍觀群眾與消防隊員取笑,「別擔心,你一定會紅的」。

這起烏龍事件發生在牛津郡的法靈登(Faringdon),14歲少女麥克林(Layani Maclean)為了拍攝抖音影片,卻陷入整個人卡在兒童鞦韆上的窘境,媽媽與鄰居見狀,以洗手液作為潤滑希望能救出她,然而努力90分鐘她卻還是卡在裡面,最後只好打電話向消防隊員求助。

影片中可看到,3名消防隊員解開鞦韆的鏈條後,試圖將座椅從麥克林腰部扯下,卻還是被緊緊卡住,最後他們只好往她身上狂倒清潔劑,表情尷尬的她只能身體瘋狂扭動、希望能夠快點掙脫,由於「母湯」的模樣實在太滑稽,一旁可聽到媽媽與鄰居笑聲。一名消防隊員還對麥克林開玩笑表示,「別擔心,不管這支影片有沒有在抖音上爆紅,你已經在消防隊局成名了」。

40歲母親夏麗(Charlie)表示,「我一開始接到鄰居打來的電話時,忍不住立刻哈哈大笑,然而抵達現場才發現情況比想像中嚴重,而當我叫來消防隊員時,女兒真的是尷尬死了,但是他們表現太棒了,還告訴我,雖然這不是他們遇過最棒的工作內容,但保證絕對不是最糟的」。

▼少女最後在消防隊員的幫助下終於脫困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▲▼消防員,消防隊,Fireman,救火,滅火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