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澡水「有蟲」!糞色自來水驚現有機生命體...居民洗碗嚇到驚聲尖叫

▲▼南韓仁川市西區居民,在自家蓮蓬頭濾水器發現幼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ccanmi_home)

▲南韓仁川市西區居民,在自家蓮蓬頭濾水器發現幼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ccanmi_home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仁川市西區去年5月爆發「紅水事件」,只要打開水龍頭,便能見到受汙染的紅色自來水流出,畫面相當驚悚;然而近幾日,又有居民向政府投訴,在紅色的自來水中發現不明幼蟲,且就連江華島也有住戶在蓮蓬頭淨水器發現幼蟲。

目前仁川市府尚未找出原因,已先停止西區一帶校園的供水、供餐。

綜合韓媒報導,仁川市上水道事業本部西部水道事業所15日表示,從9日起至14日晚間,共有23起以上住戶在自來水中發現不明幼蟲。據統計,西區堂下洞6起、元堂洞3起、旺吉洞1起,根據調查結果,可以在自來水中發現幼蟲的活體。

根據統計,自來水品質發生問題的淨水廠位於西區公村洞,估計其供水區域上的26萬1千戶、63萬5千多名住戶早從去年至今便將紅色的自來水喝下肚。

就有富平區三山洞的居民在地區論壇發文表示,「我打開水龍頭準備洗碗,卻發現幼蟲漂浮在水上。」

西部水道事業所目前正在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查,推測活體幼蟲可能從外部流入自來水內,或是公村洞淨水廠所使用的活性炭過濾池,可能是助長幼蟲繁衍的原因。

▼從自來水中分離出紅色異物

另外,仁川市江華郡也有居民14日晚間在家中蓮蓬頭濾水器發現蟲體。居民上傳照片,發文表示,「看到最近仁川市西區住戶在自來水發現幼蟲的新聞後,我心血來潮到家裡浴室檢查,卻同樣在蓮蓬頭濾水器內發現幼蟲,當下我嚇到起雞皮疙瘩、驚聲尖叫。」

據悉,江華郡同樣使用公村洞淨水場所過濾的自來水。

►大火吞噬寵物繁殖場!120多隻狗「來不及逃」慘燒成灰...還有4座狗肉農場

►超人氣「小熨斗」下殺3.4折!還不快點屯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