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條碼刷不過!他浪費2hrs「三倍券一場空」...查官網驚已領取:詐財

▲▼三倍券今日開賣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▲原PO領三倍券遇BUG!(示意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讓人感覺真的很差!」一名男網友抱怨,今(15)日去超商領三倍券,第一次等了一小時,終於拿到小白單,結果店家條碼卻刷不過,又花50分鐘操作重印,螢幕卻顯示「不可重複領取」。事後,原PO又上官網一查,赫見系統顯示「已於超商領券」,讓他怒譙「政府在詐財?機台在搞鬼?」

台中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森77表示,一早去超商操作機台,好不容易印出小白單,結果店員刷條碼後,系統卻刷不過,要求原PO再去機台重用。結果遇到上當機,原PO白等50分鐘後,下場更傻眼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機台顯示「不可重複領取」,店員也束手無策,原PO整個懷疑人生,衝回家裡到三倍券官網查詢,結果網頁竟顯示「已於超商領券!」

▲▼ 領三倍券,條碼刷沒過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查官網,顯示已領取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這一幕讓原PO失去理智大罵,「問題是我根本沒領到啊!店員說條碼沒刷過,所以沒給我,兩個鐘頭我讓我在那邊幹嘛?所以?政府在詐財?機台在搞鬼?不管哪個,讓人感覺真的很差!」

討拍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狂酸,「拜託~系統當機也可以說成詐騙,有沒有這麼被害妄想」、「跟政府有啥關係?這種問題超商其實常常有就是系統當機了而已」、「正常的店員會寫下你的身分證、名字跟號碼,然後請你提出證明就這麼簡單,請不要怪店員或是政府謝謝」、「簡訊不是有說,建議避開前三天取貨嘛」、「我ok,你先當」。

▲▼ 領三倍券,條碼刷沒過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網友正反戰爆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另一派網友同情直呼「真倒霉遇到機台bug了,這下有的吵了」、「找超商,應該有監視器」、「綁信用卡和行動支付就沒有這些困擾啦」、「完了被陰了」、「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是最安全的方式,我只能說節哀」、「打1988聯絡」、「po一下你的小白單,如果不讓你領應該單子還在吧?」

原PO也一一解釋窘境,「撥過去1988,連接通都沒有,直接被結束通話」、「店員說那張條碼單子,過15分鐘如果沒有刷成功,就失效了,所以我條碼單子給店員,沒有收了」。其中也有一名女網友遇到類似情況,「系統當機,過一下再刷就有了!我早上也是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