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富商豪擲1.8億網購愛爾蘭小島 購買前僅看過影片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愛爾蘭科克郡羅林沃特灣的一座私人小島「馬島」(Horse Island)自從2018年投放到交易市場後,終於在今年7月初賣出。據悉,英國一位不具名的富商斥資550萬歐元(約新台幣1.8億元)將馬島買下,且這位富商並未實際走訪過馬島場勘,僅透過網路上的影片就決定買下。

根據英國《衛報》報導,仲介方蒙塔古房地產(Montague Real Estate)執行長托馬斯(Thomas Balashev)表示,「這名富商愛上了這裡的風景,而且他特別想要在不列顛群島上擁有像馬島那樣風景的島嶼,不過在購買之前他並未去過小島,但他通過影片看到了馬島上面的風景和所有設施。」

▲馬島位置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馬島位置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托馬斯指出,這名富商在新冠肺炎爆發前就已經開始調查馬島,且要求在危機爆發後盡快達成交易。據悉,馬島的面積約為64公頃(約19.3萬坪),上面共有7間屋子、3處海灘、農牧場、1個碼頭、直升機坪、健身房、網球場和一個沉船造景的遊戲屋。此外,馬島上也擁有自己的電力、供水設施和汙水處理系統。

報導指出,在維多利亞時代時,馬島上面有一座銅礦場,且人口高峰曾達到137人,隨後這座島嶼上的建築和設施都逐漸變成廢墟,直到德國發明家格爾特(Gert F. Kölbel)在1980年買下馬島並進行改造。

馬島隨後又在2007年愛爾蘭經濟發展最好的時候,被黛伯拉和阿德里安(Deborah and Adrian Fitzgibbon)買下再度進行改造,他們也在2018年時將馬島以675萬歐元的價格出售,並在今年年初降價銷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