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巴特勒房間內運球遭檢舉 「舉報熱線」上線!NBA數名球員收警告

▲▼熱火巴特勒、七六人西蒙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熱火一哥巴特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為確保復賽地點的安全,NBA創立了一條匿名熱線,可舉報違反防疫規定的人員。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15日披露,已有數名球員收到警告。據《雅虎體育》資深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的消息,熱火一哥巴特勒(Jimmy Butler)遭到「鄰居」檢舉,不過他並不是違反防疫規定,而是在房間內特訓運球。

熱火當家球星巴特勒被爆「噪音擾鄰」!《雅虎體育》資深記者海恩斯披露,迪士尼的保全人員收到有人抗議隔壁太吵,結果開門看到滿身大汗的5屆全明星搖擺人巴特勒,他「全副武裝」在房間內「特訓」運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巴特勒因為「噪音」被檢舉,《The Athletic》名記者查拉尼亞報導,NBA創立的匿名熱線已經開始運作,還有一些球員收到違反健康與安全規定的警告,這些規定是為確保大家在「校園環境」中能保持社交距離,並且確實配戴口罩。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熱銷40年,經典中的經典

關鍵字: NBA熱火巴特勒奧蘭多迪士尼復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