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天顧小孩晚上跑車8年…台中運將墜海亡!妻心碎:他不菸不酒是個好爸爸

記者鄧木卿、白珈陽、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清水的梧棲漁港15日凌晨發生一起墜海事件!一輛計程車因不詳原因竟朝海裡駛去,造成41歲謝姓司機、52歲黃男、65歲楊男、70歲許男身亡的慘劇,至於當時在車內的52歲李男則是自行破窗幸運逃生。謝姓司機妻子表示,老公是不菸不酒的好爸爸,不清楚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。

台中計程車墜港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台中計程車閃雙黃燈墜海,釀4死悲劇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 台中港計程車墜海釀4死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計程車被吊掛觸地時,前擋風玻璃碎裂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根據監視器畫面可知,0時4分左右由謝男所駕駛的計程車閃著雙黃燈竟朝海的方向緩緩駛去,墜海後立即翻覆,隨後呈現垂直90度的狀態緩慢下沉,之後才浮於海面上,造成4人死亡的悲劇。

謝姓司機妻子透露,夫妻倆育有2個孩子,老大是個男孩,目前就讀小一,老二則是年僅4歲的女兒。老公白天照顧小孩、晚上開車,時間已有7、8年了,平時不菸不酒是個好爸爸,事發當天身體也沒有異狀,不知道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情。

▲▼ 台中港計程車墜海釀4死,謝姓司機妻子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謝姓司機妻子表示老公是個好爸爸,悲痛難忍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1男生還關鍵」曝光!台中計程車閃雙黃燈墜港…90度垂直下沉釀4死

跟女友吵架…苗栗男氣炸「開賓士高速猛撞」!她彈飛再遭高跟鞋破頭滿臉血

國3自撞驚悚瞬間曝!轎車飄移衝護欄「猛翻6圈」炸火光…熱褲女從車窗噴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