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退休前一天幫賣三倍券!郵局38年員工藍俊宗犧牲公休 國家任務擺第一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退休前一天原可休假喘口氣,因15日上午郵局正式開賣紙本振興三倍券,服務年資高達38年的宜蘭西門郵局壽險菁英藍俊宗,經歷過發放消費券,深知作業的艱難,15日自願犧牲公休,與同仁同甘共苦,共同發放振興券,且於退休後熱心擔任志工幫忙郵局引導民眾,與郵局共體時艱,一起完成國家的神聖任務,讓郵局同仁倍感溫馨。

▲▼宜蘭西門郵局壽險菁英藍俊宗要完成國家任務,退休前一天犧牲公休幫賣三倍券(下圖紅圈),及協助疏導排隊人潮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,下同)

▲宜蘭西門郵局壽險菁英藍俊宗要完成國家任務,退休前一天犧牲公休幫賣三倍券(下圖紅圈),及協助疏導排隊人潮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宜蘭西門郵局壽險菁英藍俊宗要完成國家任務,退休前一天犧牲公休幫賣三倍券(下圖紅圈),及協助疏導排隊人潮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,下同)

工作盡職的羅東西門郵局(宜蘭三十三支局)壽險菁英藍俊宗(65歲),1982年入局後,歷經宜蘭各地郵局服務,年資高達38年,即將於109年7月16日退休,期間經歷過發放消費券,深知作業的艱難,而在今(2020)年又再次遇到發放振興券,為感念郵局照顧,他自願犧牲公休,在退休(7月16日)前與同仁同甘共苦,共同發放振興券。

藍俊宗說,「本來是應該休假到15日,16日開始正式退休,因為我們郵政需要疏散人潮,不要造成客人的不高興,所以停止休假支援,讓排隊人潮迅速疏散,這幾天沒有休,為了三倍券能夠超前部署,半個月來就部署。」

16日開始正式退休,但為了讓等待買三券人潮迅速排解,這方面他們比較有經驗,所以15日疏散人潮、引導快且郵局作業也快。

藍俊宗說,郵局工作近40年,家庭與所有的一切,都來自福利相當好的郵局待遇,所以對郵局向心力會比較強,雖然有點捨不得離開,不過他已第一個報名擔任引導三倍券購買志工,還是感到很高興。

►SK-II青春露6,250元➔3,788元 用「7水保養法」突破保養停滯期

►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影/女騎腳踏車超車砂石車 下一秒捲車底壓全身骨折!驚悚畫面爆光

►快訊/宜蘭雙載機車等紅燈遭貨車衝撞 2人噴飛40米1死1命危

►壯圍驚悚車禍2死!要到基隆修冷氣卻出事...駕駛:油門故障無法煞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