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校門關鬼門開!暑假首日三峽屁孩飆車鳴笛 少年撞警車亡「間接兇手」曝光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「一堆屁孩機車瘋狂鳴笛!」15號暑假首日凌晨1時許,新北市三峽就發生一起無照闖紅燈撞上警車的1死3傷慘案,有民眾目擊當時有一群屁孩飆仔來回鳴笛2趟後,三峽派出所的警力就打算出外巡視防止飆車,警察為了追屁孩綠燈直行時,才會遭闖紅燈的雙載少年攔腰撞上,目前這群飆車屁孩警方仍在追查當中。

▲▼三峽少年闖紅燈高速撞警車,當場噴飛亡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三峽員警為了巡邏防飆抓飆車屁孩,綠燈直行時遭雙載少年撞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事發在三峽民權街、弘園街路口,一名目擊全程的女子指稱,當時有一大群屁孩騎機車瘋狂鳴笛,來回2趟後,警察就出去追人,其中一台機車左轉逃逸,其餘都是綠燈直行飆竄;此時有一台不確定是否為原先飆車屁孩的機車,看到紅燈沒停後撞上準備追屁孩的警車。女子斥責「我敢說,我看得很清楚,警察沒錯,做的是你們這些小孩半夜騎車愛鳴笛,擾人!而且很常這樣!」

警方表示,當時三峽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,民權街、弘園街口有民眾聚集、飆車,警員孫珀瑋、黃依芬接獲通報後執行防飆巡邏勤務,警車綠燈直行通過該路口時,遭陳姓少年雙載闖紅燈從側面撞上,警車失控也衝進路旁的小籠包攤車。

▼警車遭攔腰撞上後失控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三峽員警為了巡邏防飆抓飆車屁孩,綠燈直行時遭雙載少年撞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這起車禍造成陳姓少年現場失去生命徵象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而後座的蘇姓少年也騰空飛起後重摔,送往恩主公醫院急救中。至於孫姓員警左側臉部有玻璃劃傷(面積約5×5公分),黃員左手無名指玻璃劃傷,均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,經酒測及抽血後排除雙方駕駛有酒駕情形。

根據現場曝光的影片,車禍現場不斷傳出員警大喊「不要動」的聲音,三峽警方也解釋當時因為噴飛的蘇姓少年一直想要爬起身子,擔心他會因此再度受創,所以才會希望他躺好等待警車到來。至於釀成這起車禍悲劇的飆車屁孩們,由於警方後續都在處理車禍事宜,尚無法前去追緝,後續將調閱路口監視影像後予以開罰。

網友看到後留言回覆「校門關鬼門開」、「不尊重自己的生命家人會很傷心的」、「我敢說他下次不敢了」、「孩子不懂爸媽在家操心的煩惱」、「不尊重自己生命的人,沒什麼好說的」、「無照就算了,你守法一點啊,高速闖紅燈撞死到底要人尊重什麼」、「希望同夥們看到這前車之鑑,乖乖回家睡覺,別再害人害己了」、「少一個自殺式移動神主牌」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驚悚撞擊影片曝...三峽少年「闖紅燈猛撞警車」噴飛傷重亡!釀1死3傷

▼少年所騎乘的機車嚴重毀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三峽員警為了巡邏防飆抓飆車屁孩,綠燈直行時遭雙載少年撞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