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攝影官怒控低薪羞辱 柯文哲:假日去的時候算志工行程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20來台北一起GO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20來台北一起GO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攝影官「金牌霖」潘俊霖怒控低薪,北市議員許淑華要求柯文哲道歉,要求北市府勞動局進行調查,並對民眾黨勞檢。對此,柯文哲15日出席活動時受訪表示,他很認真工作,好像志工也沒有限定工作時間,「假日去的時候算志工行程」。

柯文哲的攝影官「金牌霖」潘俊霖過去掛在台北市文化基金會擔任專員,他5月不滿遭抹黑請辭。潘俊霖日前臉書上指控遭霸凌,民眾黨竟只給他比新進助理多一點的3萬出頭薪水,羞辱他的攝影專業,此外,他先前在市府工作時,因柯的公務行程會與私人行程難分開,他不敢報加班,過去六年來,夜晚和假日出勤完全是當志工。許淑華將該案送交北市勞動局調查,要求一週內公布調查結果。

對此,柯文哲15日表示,「他很認真工作,他以前是我們的志工,但是好像志工也沒有限定工作時間,我也不曉得,要查就去查」。媒體追問,在文基會工作怎麼是志工?柯文哲表示,「假日去的時候算志工行程」。至於許淑華批柯文哲是慣老闆,柯文哲回稱,「我佛慈悲,阿彌陀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