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想fall in love with物理」考生自白違規 大考中心:指考違規達200件

▲▼  指考違規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大考中心指出,今年指考共有200件違規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大考中心今(15日)審議109學年度指考共200件試場違規。大考中心表示,其中10考科共有55件「作任何與答案無關的文字符號」的違規試卷,包括在數學試卷上寫寫必勝3次,或是在試卷上塗鴉山水畫、在物理試卷上寫出「您是真的喜愛物理嗎?我不是」、在英文試卷上寫出8次「HA」。

大學入學考試中心考試委員會今天召開會議,審議109學年度指考違規,並討論大考相關事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指考違規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大考中心今天召開會議,審議109學年度指考違規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今年共有55件「作任何與答案無關的文字符號」的違規試卷,有考生在化學科試卷上寫下整天行程,還在「喝水」的行程後寫下水的化學式名稱「一氧化二氫」,或是在試卷上與試卷老師說「您是真的喜愛物理嗎?我不是,我曾經想嘗試讓自己fall in love with物理,但我失敗了」;又或是在歷史試卷上寫「不太會社會,只能寫到這裡,老師辛苦了」。

大考中心表示,今年經考區提報的試場違規考生共200件,其中未攜帶應試有效證件98件、考試開始鈴響後,行動電話未完全關機29件、考生於考試結束鈴聲響畢仍繼續作答21件、考試時考生隨身攜帶手機18件。

▼考生於試卷上塗鴉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▼  指考違規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▼  指考違規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▼  指考違規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?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