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玉珍嗆范雲「怕熱別進廚房」 鄭運鵬:事後消遣更扭曲性別觀念

▲▼監察院長及監察委員同意權案公聽會 民進黨總召柯建銘盯場 鄭運鵬 蔡其昌堵訪 學者專家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鄭運鵬。(資料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范雲14日指控,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用肚子「頂三次」,且對方還聲稱「沒有懷孕,不是性騷擾」,結果卻被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痛批「上個戰場就這樣靠北靠母」。對此,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15日回應,相信陳雪生現場沒有騷擾的意思,然而陳玉珍的言論,卻更扭曲性別觀念。

針對14日立院議場爆出性騷擾風波,鄭運鵬15日表示,立法院議事衝突難免有肢體碰撞,范雲也是街頭出身,長期研究性別議題,不會不知道衝突現場的尺度。這種騷擾爭議,是以當事人感受為前提,立法院內只要不是故意,說個抱歉,大家都可以理解,問題是後面國民黨立委和助理追加的消遣言詞。

鄭運鵬認為,陳雪生在立法院是好相處的同事,相信對方在現場沒有騷擾的意思,但是事後追加消遣范雲的言語,例如陳玉珍要范雲學習金馬戰地,怕熱就不要進廚房,「這更會扭曲性別觀念。」

鄭運鵬舉例,上一屆的前瞻預算衝突,他發現最後國民黨團留下女性立委來掃地,他公開這現象後,國民黨團就沒有再發生這種性別歧視的狀況。這些都顯示國民黨的性別平等觀念非常落伍,希望當事人和國民黨團可以誠懇致歉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幕後/綠營揭藍營武鬥陳菊2目的 竊喜只留下玉珍的帽子、雪生的肚子
幕後/國民黨突襲議場3階段攻勢曝光 目的要「凸顯陳菊最狼狽模樣」
國民黨團分三班制堅守議場 民進黨團「待設備修復就考慮排除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范雲被陳雪生「頂三次」 怒控性騷擾…竟遭諷:不會懷孕!
全文/陳菊向全體國人報告:憲改完成廢除監察院後會光榮離開
圖/立院藍綠推擠!林俊憲疑勒脖林為洲 王定宇、洪孟楷肢體衝突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