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超商領三倍券當機 政院:已修復當中!正陸續恢復

▲OK mart領取三倍券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超商領三倍券一度系統當機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振興三倍券15日正式上路,超商開放預購民眾領券,郵局方面則是開放民眾直接購買。不過,一早傳出部分超商系統當機無法領券,對此,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表示,有收到相關回報,目前系統修復當中,正陸續恢復中。

首波「振興三倍券」於15日上午9時起正式開放領券,民眾可攜帶健保卡、或憑簡訊手機及身分證後4碼,於4大超商進行領券,或至郵局現場購買就可拿到500元4張、200元5張共3000元的三倍券。不過稍早傳出領取首日湧進太多民眾,經濟部緊急通知4大超商暫停開放領券。

對此,丁怡銘回應,「有收到相關回報,稍早系統因網路擁擠發生延宕,目前已修復當中,正陸續恢復,目前連線都回報正常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