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葉毓蘭控陳歐珀「襲胸壓乳」…低頭皺眉面露痛苦 盼范雲幫忙舉發

▲葉毓蘭指控遭民進黨男立委襲胸、壓胸。(影/葉毓蘭辦公室提供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14日首度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身份赴立院備詢,國民黨團為杯葛陳菊上台,與民進黨立委發生多起嚴重推擠。國民黨立委葉毓蘭15日指控被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襲胸、壓胸,甚至對她肘擊、勒頸,還點名昨天指控遭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壓肚性騷擾的范雲,「妳幫我舉發他!」

▲▼葉毓蘭指控遭民進黨男立委壓胸 。(圖/葉毓蘭辦公室提供)

▲葉毓蘭指控遭民進黨男立委壓胸 。(圖/葉毓蘭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根據葉毓蘭辦公室提供的影片,議場後門因國民黨立委吳怡玎對綠委潑水,引來數名男綠委蔡易餘、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等人包圍,直呼「殺紅的雙眼、猙獰的表情實在恐怖」。

▲▼葉毓蘭指控遭民進黨男立委壓胸 。(圖/葉毓蘭辦公室提供)

在議場入口處,民進黨立委為了阻擋國民黨團進入議場,藍綠推擠成一團,畫面中葉毓蘭正面面對民進黨立委陳歐珀,陳歐珀試圖用手臂阻擋葉毓蘭,葉毓蘭則是以雙手握拳抵抗,過程中疑似被陳歐珀手臂碰觸到胸口,旁人大喊「不要壓人家胸部!委員不要性騷擾!」葉毓蘭則是低頭、表情也相當痛苦。

葉毓蘭在臉書發布影片,點名范雲「妳幫我舉發他!」並表示「不期望的性接觸」、「含淚不支我也要進議場」、「你們殺紅了眼根本沒把我們當人看」、「誰有空性騷女綠委」。 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幕後/綠營揭藍營武鬥陳菊2目的 竊喜只留下玉珍的帽子、雪生的肚子
幕後/國民黨突襲議場3階段攻勢曝光 目的要「凸顯陳菊最狼狽模樣」
國民黨團分三班制堅守議場 民進黨團「待設備修復就考慮排除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范雲被陳雪生「頂三次」 怒控性騷擾…竟遭諷:不會懷孕!
全文/陳菊向全體國人報告:憲改完成廢除監察院後會光榮離開
圖/立院藍綠推擠!林俊憲疑勒脖林為洲 王定宇、洪孟楷肢體衝突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