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吳益政單槍匹馬抽籤!比出2號代表勝利 自稱「悶騷型」站穩腳步後跑得快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選戰候選人15日進行號次抽籤,結果出爐分別為民進黨陳其邁抽中1號籤王,民眾黨吳益政抽中2號,國民黨李眉蓁抽中3號。抽到2號的吳益政表示,2號代表勝利,他也表示,自己屬於悶騷型,起步比較慢,一旦站穩腳步就會跑得快。

▲▼高雄市長補選號次抽籤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長補選號次抽籤,,吳益政抽中2號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 吳益政號次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吳益政抽完籤後,擺出象徵勝利的「V」手勢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高雄市長補選號次抽籤,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,比起兩位對手大陣仗,他單槍匹馬與幾位助理到現場抽籤,而他上台抽中2號,並且喊出「陽光經濟,高雄加薪」。

▲▼高雄市長補選號次抽籤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相較兩位對手,吳益政單槍匹馬到場抽籤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吳益政說,2號代表勝利,從此開始為高雄贏得勝利。他說,高雄現在經濟跟低薪問題是大家最關心的,最後這段路,會跟高雄人一起來談高雄經濟跟低薪問題怎麼解決,這也是此場選舉最重要的主軸,不管是環境還是居住正義要回歸經濟問題,這接下跟高雄人對話,怎麼讓高雄人加薪,符合未來創新城市。

對於選情,吳益政也談自己個性屬於「悶騷型」,起步慢,一旦站穩腳步就會跑得快,準備好就會快步前進,因為他對高雄熟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