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當網紅「公開前女友壞壞片」 上班族男:我要增加推特追蹤數

▲腿,腳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玉川俊介靠女友的不雅影片吸引「粉絲」追蹤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日本27歲的上班族玉川俊介涉嫌在會員制的網站上,公開前女友的性愛影片,日前被神奈川縣伊勢原署逮捕後,坦承是想增加推特的追蹤數才會這麼做,掀起日本網友一面倒的撻伐。

根據《產經新聞》報導,玉川俊介在東京豐島區某公司上班,2019年8月2日將24歲前女友的性愛影片上傳到網路上,供不特定人士觀賞,直到今年7月14日才被警方逮捕。

▲▼推特承認漏洞,用戶訊息可能外流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日本網友認為,玉川俊介根本是想當網紅想瘋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玉川俊介落網後坦言,因為想要增加推特的追蹤數,才會公開這些影片。由於他先前也有上傳類似影片,伊勢原署認為,受害女性不只一人,不過這部分目前仍在調查當中。

這起案件經過媒體報導傳開,日本網友們紛紛在相關新聞底下留言抨擊,「現在有太多人把粉絲追蹤數和按讚數看得比命還重要」、「追蹤數又不是你的人生財產,這也太誇張」、「覺得YouTuber和網紅之間也有同樣的問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