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張宗憲持大麻遭逮 張承中:用最嚴格方式來面對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綽號「台灣噴射機」的台灣籃球明星張宗憲,15日驚傳疑似持有大麻遭逮捕,目前被警方依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移送台北地檢署,目前正由檢察官開庭訊問中。對此,其所屬寶島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表示,「目前還未和張宗憲連絡上,如果是涉及毒品,球團會用最嚴格的方式來面對。」

▲2020.01.17,夢想家vs西貢熱火,楊恩(Jerran Young)、喬丹(Jordan Tolbert)、楊敬敏、張宗憲、張耕淯、陳昱翰、王柏智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▲張宗憲驚傳疑似持有大麻遭逮。(圖/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季轉戰效力寶島夢想家,並打出回春精彩表現的張宗憲,今日凌晨12點多搭乘計程車時,遭警方臨檢時,查出隨身攜帶的電子煙之菸油含有大麻成分,因此依毒品罪移送法辦。

據了解,張宗憲目前正和夢想家球團洽談續約,球團董事長張承中表示,「目前還未和張宗憲連絡上,詳細狀況我也尙不清楚,但如果是涉及毒品,球團會用最嚴格的方式來面對。」

張承中也透露,稍後和張宗憲本人聯絡後,球團方面也將有對此事之正式聲明公告。

▲2019.01.08 夢想家vs戰狼,楊恩(Jerran Young)、塔克(Anthony Tucker)、田壘、張宗憲、喬丹(Jordan Tolbert)、錢肯尼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▲張宗憲是夢想家當家本土球星之一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足球員賽中突倒地! 全場球迷展現「最高品質」瞬間靜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