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秀燕治療髖關節舊疾…今開刀「請假10天休養」 副市長黃國榮代理

▲▼盧市長請假治療舊疾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台中市長盧秀燕請假10日治療舊疾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長盧秀燕長年受髖關節舊疾所擾,為了一勞永逸,15日上午接受開刀治療,手術過程相當圓滿順利。據了解,她已向市府團隊請假,預計休養10日,這段時間市長職務由副市長黃國榮代理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盧秀燕因髖關節長期疼痛,平常均以止痛藥或物理方式缓和,為一勞永逸根本治療,在醫生建議下決定進行手術。今(15)日上午她開刀順利結束,目前已向市府請假10日準備好好休養,這段期間職務將由黃國榮副市長代理。

盧秀燕表示,由於目前仍值防疫期間,為遵守防疫相關規定;亦避免造成醫院困擾,婉謝各界探視慰問,有不情之處,還請大家諒解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