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罐頭花20mins!「只挖出小洞」他暈了:想換工具 一看照片網全笑炸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原PO開罐頭花了20分鐘,只「挖出」一個小洞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這樣開罐頭太母湯了啦!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貼文,求助其他人有沒有推薦的開罐器,說他開一個罐頭花了20分鐘,結果還是沒開好,整個人頭都暈了。沒想到照片一曝光,其他人都看傻眼,因為原PO開罐器根本用錯方法,「開成這樣已經不是工具的問題了」、「這是被狗咬吧?」

這位男網友貼出照片,只見桌上放著一個好市多買回來的鮭魚罐頭,狀態則是開到一半,旁邊還擺著開罐器。但仔細看會發現,這個罐頭的開法相當詭異,原PO似乎是從邊緣切一個開口,接著當成易開罐那樣,想把鐵片拉開,結果鐵片在中間就直接斷掉,看起來超狼狽,開口旁邊還掛著零碎的鮭魚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都傻眼,「你媽媽或是老婆不在家,對吧」、「圖上的開罐器明明很好用……怎麼會開這樣」、「朝著罐頭開了一槍是嗎」、「開罐器遇上人生勁敵了」、「你先看看另一面是不是有拉環」、「不好意思……這個PO文不是搞笑文吧」、「智商測驗器,看來是沒過」、「世紀帝國的開罐器選項還沒升級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網友圈出開罐器要用的地方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還有網友乾脆熱心P圖,並附上開罐器影片教學,「用這邊,就可以順利開罐,用錯邊,累又危險」、「這個部位使用,它沒故障,是你不會用」、「請用紅色部份去開,開一個罐子不用20秒」、「這種很好開啊!就上下上下一直移動就好了,但很多人不會用就是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