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西根州開趴至少43人確診 將有更多接觸者染疫

▲開趴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美國密西根州(Michigan)至少43人因群聚開趴感染新冠肺炎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實習記者王詩晴/綜合報導

美國現在正值新冠肺炎肆虐期間,密西根州(Michigan)有一群人不但不遵守防疫指標,竟然還大膽開趴,而造成至少43人染疫。

據外媒《NBC News》報導,密西根沃什特瑙郡 (Washtenaw County) 衛生局在一份聲明中指出,大多確診者年均15到25歲之間,而他們為於本月2、3日到位於密西根大學(University of Michigan)所在的安娜堡(Ann Arbor)以南10英里的薩琳(Saline)地區參加轟趴的人或與其接觸者。

另外也有66人(不包括43位感染者家屬)曾與感染者接觸,其中有零售商店、餐館、俱樂部的員工與其他顧客。

沃什特瑙郡衛生局也表示,由於被感染的人可能到處旅行,其他縣,甚至州的人也可能被感染。並發布聲明,「參加派對或與其接觸的人都應自我隔離並自我監測症狀14天。」

美國有衛生官員指出,這群20到40歲的年輕人喜愛參加大型聚會,是造成全國這場疫情大爆發的主因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