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嬌貴賓怒咬美容師 下場慘被擼成「草泥馬」一臉正經卡位:笑P啦!

▲貴賓狗切達因為咬了美容師,下場變草泥馬回家。(圖/翻攝自臉書Lisa Torres)

▲貴賓狗切達因為咬了美容師,下場變草泥馬回家。(圖/翻攝自臉書Lisa Torres) 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有養毛小孩的飼主,至少每個月都會安排1~2次美容給家裡的寶貝,不少貓狗到寵物店,卻不見得是像在家一樣好脾氣。美國紐澤西州貴賓狗切達(Cheddar)日前被主人送到寵物美容院剪毛洗澡,卻因為咬了美容師,最後被「通知接回」,而且還頂著一頭相當幽默的髮型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切達的主人托雷斯(Lisa Torres)日前將牠送到寵物美容院,準備替可愛的毛孩子剃毛、洗澡,卻沒想到在過了大約一小時,就接到了寵物的電話,希望托雷斯可以將切達接回去,托雷斯帶著好奇心返回美容店,卻被眼前一幕笑到喘不過氣。

托雷斯表示,「當寵物店打給我時,我以為我要去接的是一頭小獅子,但到了那邊,我看到了最有趣的事情,因為那隻『切達』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我的狗,甚至以為是別人家的孩子」。美容師像托雷斯解釋,在美容的過程中,剩下了頭頂的毛髮,但是切達卻狠狠地咬了美容師,幾番折騰下,決定放棄。

然而,美容師仍客氣的詢問托雷斯「切達這樣的髮型可以嗎?還是要繼續整理?」托雷斯眼看自己無奈的毛孩子,也就表示「可以直接帶狗回家,沒有關係」。返家的路途上,切達感覺相當喜愛新的造型,卻絲毫不知道,外表看起來就像是小型少草泥馬。

托雷斯笑稱,「切達相當驕傲自己的新造型,甚至看著我的眼神像是『這就是我要的髮型』」。照片放上網之後,得到許多網友的回應,「千萬不要惹毛美容師啊!」、「切達太可愛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