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買幸運數字!暖爸「電腦選號一次」抱走4千萬大樂透…爽翻天:只花42元~

▲▼大樂透。(圖/記者鄒鎮宇攝)

▲人人都曾想過靠著「中樂透」一夜致富!(圖/記者鄒鎮宇攝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人人都曾想過靠著「中樂透」一夜致富!浙江省諸暨市劉姓男子已經連續買樂透多年,沒想到7月8日財神爺眷顧,他只花了1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2元)中了大樂透第20060期一等獎,瞬間抱走1千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千200萬)。他喜悅分享,平常都是買同一注幸運數字,這次反其道而行之,用電腦選號的方式投注,獲得意外驚喜。

據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得知中獎的隔天,劉男就與家人以及朋友一同來到浙江省體育彩券管理中心領獎。「是彩券行老闆第一時間通知我的,當時太激動了!」他中獎後,受到了「八方祝福」,家人朋友們都為他高興。

「感覺幸福來得太突然,還來不及消化。」劉男說自己從得知中獎那一刻起,都沉浸在令人暈眩的喜悅當中,「我們夫妻倆都是普通人,從沒想過小人物也有大幸運,而且中大獎以後,可以對家裡的生活有一定的改善。」

▲▼浙江男喜獲大樂透頭獎。(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)

▲浙江男花10元抱走千萬。(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)

「平時喜歡幫助別人,感覺熱心腸能換來好運氣。」劉男有一雙兒女,平常一直喜歡幫助別人,被孩子稱為「暖爸」,「兒子已經上大學了,本來對家裡來說經濟負擔比較重,但這次中大獎真是及時雨,瞬間緩解了經濟壓力,而女兒要去外地上學,中獎的獎金也解決了他迫在眉睫的房子問題。」

當然,除了把獎金用作子女的教育資金外,劉男當然也要考慮年邁的父母。「畢竟百善孝為先嘛,我的父母對我有養育之恩,老來也得享享福。」他說,獎金讓父母有了養老保障,沒有後顧之憂,只要兒孫幸福,老人就開心。

購彩多年的劉男說,自己一直抱著平常心,把購彩當作生活的調劑,雖然經常購買,但每次金額都不大,屬於理性購彩,也不去刻意追求中大獎,已經成為一種生活方式。

註:中國體育彩券,簡稱體育彩券或體彩,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體育總局體育彩券管理中心(也稱中國體育彩券管理中心)為籌集體育事業發展資金而發行的彩券。體彩與中國福利彩券為中國大陸兩大合法彩券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