扁媽臥病床問陳水扁 蔡總統2度探望「是真情還是假意?」

▲▼陳水扁透露扁媽近況。(圖/翻攝陳水扁媒體群組)

▲陳水扁透露扁媽近況。(圖/翻攝陳水扁媒體群組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為就近照顧扁媽,日前已搬遷回台南老家,不過扁媽卻向他透露,總統蔡英文曾在2011年9月、2019年3月,二度來老家探視,「不知道是真情還是假意?」

陳水扁15日一早透過媒體群組發訊息表示,躺在麻豆新樓醫院的扁媽說,「蔡總統兩次到西庄老家看我,不知道是真情還是假意?」陳水扁11日搬回故鄉台南定居,以就近照顧扁媽,但就醫仍在高雄長庚,未來還是會南高兩頭跑。

此外,陳水扁之子、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近日也在臉書PO出溫馨的慶生合照,分享全家替母親吳淑珍慶祝70大壽生日,他的姐姐陳幸妤也難得上相,陳致中獻上祝福,「祝阿母生日快樂、身體健康,心中有道不盡的感恩與疼惜」,母親因為輪椅病痛35年,顧及健康不能吃蛋糕,蛋糕僅拍照用。

▲前總統陳水扁龍山寺參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前總統陳水扁。( 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