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爬50m陡峭岩壁拍網美照 「雙腿無力墜落」友親睹狂吼名字…驚悚影片曝光!

▲▼女子攀爬岩壁,最終滑落49公尺深谷。(圖/翻攝自ДЕЛА Красноярск)

▲女子攀爬岩壁,最終滑落49公尺深谷。(圖/翻攝自ДЕЛА Красноярск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現代人為了拍出美照,不惜賣命。俄羅斯克拉斯諾亞爾斯克邊疆區(Krasnoyarsk Krai)日前一名女子尤金妮亞(Eugenia)和朋友去爬山健行,為了想要拍出更美的照片,中途脫隊後在一處陡峭的岩壁上拍照,未料卻因為立足點不夠加上失力,整個人直接滑落岩壁,影片中朋友大吼她的名字,更眼睜睜看著人消失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尤金妮亞當時與朋友在山區爬山健行,為了想拍更令人驚豔的照片,決定於朋友脫隊,爬上了50公尺的陡峭岩壁上,然而就在往回爬的時候,疑似因為鬆動的土石、植披太滑,尤金妮亞遲遲使不上力移動。

尤金妮亞的朋友眼見情況不對,不斷在一旁呼喊要她使力,並且往其他方向移動,但她嘗試多次還是無法前進。最終在朋友拍攝的影片中,可以看到友人不斷呼喊著她的名字,但僅堅持幾秒鐘,尤金妮亞就無力地往下墜落岩壁,影片也瞬間被關閉。

據悉,34歲尤金妮亞育有2個孩子,家人得知後相當悲痛。目前不確定當局是否已經介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