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曝圓仔妹近況「每天睡到自然醒」 但…黑眼圈怎麼愈來愈重?

▲▼柯文哲曬圓仔妹嫩照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▲柯文哲曬圓仔妹嫩照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新生兒貓熊寶寶「圓仔妹」出生已經十五天了!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PO出圓仔妹嫩照,讚她是「北市明日之星」、「佛系小網美」,而圓仔妹的超萌模樣,融化了不少網友。

柯文哲14日晚間在臉書向大家分享圓仔妹的近況,在保育員悉心照顧下,吃得飽睡得好,半個月來,從一坨肉肉的粉紅色,到現在愈來愈有貓熊樣。

柯文哲也透露,動物園的保育員說,「圓仔妹很怕熱,每天都睡到自然醒」,但他也不禁幽默的反問,「可是她的黑眼圈怎麼愈來愈重?誰能告訴我是為什麼?」

照片中圓仔妹「粉嫩」的模樣,超級可愛!趴著閉眼睡覺,將雙手往上抬、比一個圈,都能引來熱烈討論,柯文哲也大讚圓仔妹是北市明日之星、「佛系小網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