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范雲控被頂三次性騷擾 陳玉珍嗆「上戰場X北X母」…來金門教你戰鬥精神

▲▼陳玉珍霸佔主席台。(圖/陳玉珍臉書)

▲陳玉珍霸佔主席台。(圖/陳玉珍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國民黨714佔領立院議場爆出性騷擾風波,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遭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用肚子「頂三次」,且陳當下還聲稱「沒有懷孕,不是性騷擾」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幫腔嗆范雲,「上個戰場就這樣靠北靠母,建議范委員本週五請假好了」。

陳玉珍1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怕熱就不要進廚房」,議場抗爭,肢體碰觸在所難免,「身為女權主義者?不要濫用自己的性別優勢栽贓別人!」如果這麼不能打,不經碰,下回到金門馬祖來,我們來教教你什麼叫做戰鬥不怕死的精神!「上個戰場就這樣靠北靠母,建議范委員本週五請假好了。」

范雲在臉書指控,「你用肚子壓我很噁心,這已經是性騷擾了」,但陳雪生則反嗆,「用肚子不會懷孕,所以不是性騷擾」。隨後,陳雪生開記者會反駁,「我肚子本來就很大嘛!抗爭的時候碰到,要怎麼辦呢?無聊,真的是,她還開記者會作秀啊!無聊。」

范雲范雲受訪時批評,陳雪生此番言論完全是「噁男」的行為與態度,且「陳雪生從頭到尾都是嬉皮笑臉」,請國民黨正視這種噁男、渣男、父權文化這種沒有性別平等的概念,好好教育自己黨團的委員。

▲▼立法院臨時會院會 監察委員資格審查 朝野搶占主席台 陳雪生 范雲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陳雪生(後右)遭范雲(前右三)指控性騷擾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幕後/綠營揭藍營武鬥陳菊2目的 竊喜只留下玉珍的帽子、雪生的肚子
幕後/國民黨突襲議場3階段攻勢曝光 目的要「凸顯陳菊最狼狽模樣」
國民黨團分三班制堅守議場 民進黨團「待設備修復就考慮排除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范雲被陳雪生「頂三次」 怒控性騷擾…竟遭諷:不會懷孕!
全文/陳菊向全體國人報告:憲改完成廢除監察院後會光榮離開
圖/立院藍綠推擠!林俊憲疑勒脖林為洲 王定宇、洪孟楷肢體衝突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