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爽中9000萬彩券!租飛行傘豪灑「鈔票、金項鍊」 千人嗨翻狂撿

▲▼東南亞貨幣,泰銖,馬幣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泰國女子中9000萬泰銖彩券,天空狂灑金項鍊與現金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若幸運中了彩券頭獎,你會怎麼花這筆錢。泰國有一名婦人中了9000萬泰銖的彩券(約8400萬新台幣)後,決定在48歲生日當天雇用飛行傘員,從天空灑下金項鍊與現金的方式,希望與家鄉的親友們分享幸福,當天吸引了數百人在廣場上歡呼瘋搶,畫面相當壯觀。

根據Coconuts Bangkok報導,泰國婦人潘雅賽(Suwanlee Panyasai)2018年11月贏得了彩券頭獎,頭獎獎金高達9000萬泰銖。她認為自己能獲得大獎真的非常有福氣,讓她決定在48歲生日(7月12日)當天,請人從天空灑下金項鍊與現金,「我想與大家分享我的幸福。」

她將總計30萬泰銖的現金,換成20元、30元不等的鈔票與金項鍊,全部裝進袋子,找來10名專業人員駕駛飛行傘從天空灑下,除家鄉原先邀請的親朋好友外,也吸引其他鄉里的居民到場參加,總計約有超過3000人到場,當鈔票與金項鍊從天空拋下的那一刻,引起現場所有人的高聲歡呼。

對於其他鄉里的居民參加,潘雅賽表示非常歡迎,參加者就算沒有拿到金項鍊,至少也可以獲得20元泰銖。她說,藉由這一次的活動,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幸福和美好,每一個人都可以邁向成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