鈑金凹掉!日本知名商社本部長「怒踹計程車」 只因嫌車離身體太近

▲▼ 計程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日本一位知名商社的本部長,在台北踹計程車,還把鈑金踹凹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一位日本知名商社本部長在台北街頭,發生喝醉酒怒踹計程車的衝突,整起事件發生的起因,只是因為小黃運將以為本部長要搭車,把車開到他身邊,結果對方卻認為車開太近了,而且掃到了他的褲管,所以一氣之下把計程車的鈑金給踹凹。事後喝醉的本部長遭控毀損罪,遭到檢方起訴,最後雙方以新台幣12000元達成和解。

▲▼日本一位知名商社社長,在台北喝醉怒踹小黃車門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▲小黃運將當時以為對方要搭車,結果對方嫌車太近就踹車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事件發生在台北市的晴光市場商圈,當時小黃運將誤以為對方要搭車,才把車靠近過去,就因此發生了衝突,本部長當場把計程車的右後門踹凹,運將當場要求支付9000元的維修費用,但是對方不肯,警察事後將雙方帶回警局。

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指出,該名計程車司機受訪時表示,「車子給我踹一踹,我還怕他跑走,要求說賠9000元,他也是不接受,多兇啊 好像那個動作,好像要打我一樣,嚇到我那陣子還不敢跑車。」他更指出,事後到了派出所,本部長不肯做筆錄,為了大事化小,後來跟他要求12000,他才接受。

▲▼日本一位知名商社社長,在台北喝醉怒踹小黃車門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▲本部長認為,車門的凹陷處,不是常人可以踢到的地方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但是本部長則始終不承認自己的犯行,認為車門凹陷處距離地面110公分,不是常人可以踢到的高度,而且檢察官未開偵查庭就起訴,沒有給他足夠的答辯機會。

►sisley全能乳液7,200元➔4,599元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