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率先進入「第三階段疫苗實驗」 募集3萬人受測遍及全美87地點

▲▼莫德納(Moderna)公司研發的新疫苗,成功出現免疫反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莫德納(Moderna)公司研發的新疫苗,有望成為全球首個第三階段實驗疫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美國莫德納(Moderna)生技公司的新冠肺炎疫苗研發進度,幾乎是領先全球最快的單位,該公司預計,從7月27日開始對候選疫苗進行「最大規模」研究,預計將會募集30000名成人,遍及87的地點進行實驗。

根據CNN報導,莫德納公司的疫苗進入第三階段研究,研究人員將募集3萬名志願者,包括來自高風險區域的人員,人員將被分成2組,一組將在第1天和第29天注射100毫克疫苗,另一組將注射安慰劑。

在第二濟疫苗注射之後,研究人員將會追蹤,他們是否感染新冠肺炎,並且會對受測者進行為期2年的追蹤,這項研究將會在全美87個地點進行。

根據WHO統計數據,莫德納公司所研發的疫苗,是全球23個研發中的候選疫苗之一,莫德納公司的疫苗,也有望成為全球第一個進入第三階段試驗的疫苗。

 

►sisley全能乳液7,200元➔4,599元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