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液體喵「狂撸施法」下秒輕鬆塞紙盒 網驚:以為會爆開

實習記者鄭暐儒/綜合報導

小小的紙盒子也有魔術大空間?日本Twitter帳號@yuCat56562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,影片中喵星人先是對著一個紙折的小盒子抓了幾下,下一秒奇蹟發生,只見貓咪輕鬆地把身體全擠進了狹小的空間內,完全應證了「貓是液體」的都市傳說,讓網友驚呼,「我還以為紙盒會爆開!」 ▲▼貓是液體。(圖/Twitter帳號@yuCat56562)

▲主子完美詮釋貓是液體!(圖/Twitter帳號@yuCat56562)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橘貓先是朝著眼前的紙盒一陣狂撸,就像是在為「縮骨魔術秀」施法似的,只見當貓咪停止手邊的動作後,便緩緩走進紙盒內,畫面中紙盒雖然看似差點破裂,但主子仍「0誤差」精準坐下,將偌大的身體塞進小小的盒子中,不僅如此,喵皇更是縮成一團在盒子裡休息,讓網友們都看傻了眼。

影片分享後,短短3天內便累積了34萬人按讚,事後也被知名粉專「紀由屋」轉發至臉書,主子神奇的縮骨功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貓咪真的是液體呢!這個延展性不錯」、「貓真的是液體生物欸」、「神奇收納術啊」、「流體貓貓,喵星人真的很喜歡盒子呢!」、「可以,這個很液體」、「真的在當液體的」、「先抓個幾下是在施法吧?」、「果然貓貓都是水做的!」

►貓起來買!貓奴必備血拼天堂,通通買起來!

►票券擺到過期?逮就補!快來換成東森幣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叛逆倉鼠逃家「飛簷走壁」被抓包! 62萬網笑瘋:鼠鼠有練過

►天塌也叫不醒!汪「0%電」強制關機同伴傻眼 網驚:整個登出了

►手賤柴戳假死蟬! 「光速落跑」笑翻23萬網:亞洲哈士奇

►驚覺靠近醫院! GPS汪「瞳孔地震」望奴才:說好兜風?

►影/8公斤主子半夜迫降!畫面曝光她氣炸 網笑瘋:貓就G8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貓咪主子喵星人橘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