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月嬌」阿翰買三倍券巧遇「正常膚色」蘇貞昌!爆笑問:你是不是上過電視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三倍券15日正式上路!行政院長蘇貞昌這次找來知名Youtuber阿翰推廣三倍券,阿翰在影片中一人分飾多角,最後由「月嬌」巧遇預購三倍券的蘇貞昌。阿翰在IG貼文中大開蘇貞昌「臉太白」玩笑,要大家全民美白向院長看齊。

阿翰在IG中逗趣表示,「月嬌早起巧遇蘇院長!!而且是正常膚色的版本,最近太陽很大很辣,大家記得做好防曬。向院長看齊~全民美白!」文末還搞笑標記「擦隔離霜的浪漫、完蛋了月嬌要被封殺了」。

阿翰在臉書最新影片中,一人分飾多角宣傳三倍券,最後還巧遇正在預購三倍券的蘇貞昌本人。阿翰在影片中不認識蘇貞昌,搞笑提問,「你是不是!有上過電視阿!」讓蘇貞昌傻笑「點點點」回應,阿翰還忙著找一旁路人問話,「幫我跟他拍個照!你是不是也覺得他很眼熟?好像是什麼明星?」無厘頭影片超級爆笑。

阿翰也在臉書貼文中宣傳三倍券,「超商到八月也還可以預購三倍券,信用卡、電子票證、行動支付隨時隨地都可綁可用,這麼簡單,會不會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