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公部門歷史最悠久!典唱新北15年 勞工之星歌唱大賽報名起跑

▲ 公部門歷史最悠久!典唱新北15年 勞工之星歌唱大賽報名起跑。(圖/新北市勞工局提供)

▲ 公部門歷史最悠久!典唱新北15年,勞工之星歌唱大賽報名起跑。孔鏘老師(左)、勞工局長陳瑞嘉(中)、曾獲活力之星組冠軍呂曉倩呂曉倩(右)。(圖/新北市勞工局提供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喜愛歌唱的勞工朋友請注意!新北市勞工局14日舉行「2020年勞工之星歌唱大賽」啟動記者會,由勞工局長陳瑞嘉與活動代言人孔鏘老師進行啟動儀式,宣布活動正式起跑。從7月15日至8月14日展開為期1個月的報名,千萬不要錯過發光發熱的機會。

勞工局長陳瑞嘉致詞時表示,為了讓更多人有機會參賽爭取榮譽,今年比賽規則限制歷屆各組冠軍不得報名,另外獎金也加碼,前三名獎金都各拉高5000元來增加參賽誘因,希望讓疫後「悶了很久」、喜歡唱歌的勞工朋友能夠多多報名,唱歌紓壓,讓更多好聲音被聽見,也期待報名人數能夠突破往年紀錄。

連續5年擔任代言人的孔鏘老師表示,他參與電視台歌唱節目評審十餘年,時常遇到「勞工之星歌唱大賽」的優勝者,顯見新北有很多實力堅強的好歌喉。孔鏘老師也打趣說,希望這份代言工作「能再加一個零」,繼續代言50年。

今年已邁入第15年的勞工之星歌唱大賽,是公部門歷史最悠久的賽事,勞工局除了時時維護勞權及工安,也相當重視勞工的休閒娛樂,為鼓勵勞工朋友踴躍參與,今年獎金更加碼至冠軍3萬元、亞軍2萬元、季軍1萬5千元、殿軍1萬元,還有最佳造型、最佳台風、最佳啦啦隊等獎項,總獎金高達21萬元,希望勞工朋友共襄盛舉。

活動辦法請蒐尋「2020年勞工之星歌唱大賽」,或上官網:www.ntpcstar2020.com.tw查詢,或電洽:02-2325-3869張先生。

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