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全國議長、副議長齊聚苗栗 朱立倫現身「布局黨魁」?笑回:純會老友

▲2020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、副議長聯誼座談會14日晚間在苗栗舉行,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(前中)獲邀出席餐敘,引發外界政治聯想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2020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、副議長聯誼座談會14日晚間在苗栗舉行,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(左4)獲邀出席餐敘,引發外界政治聯想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2020年全國議長、副議長聯誼會,14日晚間在苗栗縣頭份市舉辦,現場席開60餘桌,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神秘嘉賓身分獲邀出席餐會,與各縣市議長、副議長、民代寒暄致意,引發外界聯想布局選黨魁,朱立倫說,純粹受邀作客,來跟老友聚會。

2020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、副議長第1、2次聯誼會由基隆市議會及苗栗縣議會聯合主辦,14日下午在苗栗縣尚順君樂飯店舉行座談會,晚間聯誼餐敘,包括主辦的基隆市議會議長蔡旺璉、副議長林沛祥、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、副議長李文斌等,幾乎全國各縣市議會全員到齊,基隆市長林右昌及苗栗縣長徐耀昌也到場歡迎各縣市到訪聯誼。

▲▼全國地方議會議長、副議長第1、2次聯誼會,在苗栗舉辦,現場席開60桌,場面熱絡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▼全國地方議會議長、副議長第1、2次聯誼會,在苗栗舉辦,現場席開60桌,場面熱絡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▼全國地方議會議長、副議長第1、2次聯誼會,在苗栗舉辦,現場席開60桌,場面熱絡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席間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,出席餐敘是否引發外界聯想與回鍋角逐國民黨主席有關,甚至提早布局2024大選?朱回應,今天純粹是老朋友見面,各地正副議長很多都是老朋友,他是獲邀作客,看到老朋友非常開心,至於大選議題,「太遙遠的事情,一切順其自然」。

此外,立法院臨時會今天預定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,藍綠立委爆發衝突。朱立倫也表示,國民黨堅持的是是非公理正義,監察院不能變成酬庸,不能變成個人權位安排,希望大家堅持原則,「不是說做了一任之後再說」。

鍾東錦強調,全國議長、副議長聯誼會已行之有年,主要目的是建立各縣市議會議事運作經驗的交流的平台,商討地方自治重要議題,修正不合時宜的法令規定,凝聚共識,函請內政部協助解決,讓各項施政能夠更貼近民意。

Her今天推出「Sisley全能乳液」125ml原價7200元,特價4599元,平常捨不得買,現在下手就對了!

►肝癌免開刀! 新式「射頻燒灼術」讓腫瘤凝固壞死

►超噁!小6男泳池更衣「硬拉小手摸老鳥」 怪大叔:拜託不要講 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