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、楊丞琳都綁起來了!俏皮可愛的「雙丸子頭」回歸

▲雙丸子頭 。(圖/翻攝自IG@蔡依林、楊丞琳)

夏天正是最適合綁丸子頭的季節,從最近頻頻看到許多女星都換上雙丸造型,就知道俏皮可愛的雙丸子風潮又回來了!

雙丸變化更多元

今年髮髻造型和往年相比更加多樣化,不論是簡單俐落的單顆丸子,或是充滿孩子氣的雙丸子、三丸子頭都很流行,各式花樣讓人人都能百變發揮,其中女星出鏡率最高的就是雙丸子頭了,包括昆凌、蔡依林,韓星如:太妍、女團ITZY的Yeji禮志等人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薇舍專業造型沙龍髮型師Queenie分享到,往年丸子頭造型重視蓬鬆感和渾圓度,今年更強調隨興不規則的綁髮,位置也不一定強調對稱,形狀較為緊緻且個性,較近似於獨角獸般的錐狀,即使髮量較少的人也能駕馭。綁髮時注意將髮絲收得緊而扎實,再拉出鬆散凌亂感,抹上造型品增加柔亮光澤,最後以造型噴霧定型。

搭配半頭或雙辮

昆凌個人服飾品牌中的廣告造型,即是頭頂兩顆高高的雙丸子搭配一半放髮,頭髮帶有捲度看起來整體更和諧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曾之喬則是頭兩側綁起更為緊緻的丸子,再配上兩條緊緊的麻花辮,相當有個性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適合運動時綁

今年的雙丸子頭也加入了更多運動的元素,像是蔡依林在Puma廣告中就是搭配雙丸子頭,相當青春可愛,精神度也提高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楊丞琳也常以雙丸子造型示人,更曾分享到:「基於我是一個運動就會大爆汗、時常不洗頭以及瀏海處在尷尬期的人,所以雙丸子頭對我來說非常的方便!」更還大方承諾說改天會在Vlog教大家喔!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Text/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/Marie Claire美麗佳人

本文出處,更多精采內容請上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網站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延伸閱讀:

2020雙丸子頭回歸,可愛度爆表!蔡依林、楊丞琳、太妍都扎起來了!

找出自己的頭皮類型,藉由專業髮肌檢測,幫助日常頭皮養護更精準

解答LISA鋼鐵瀏海的秘密:翻筋斗也不會亂,靠這一招讓頭髮超聽話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