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一日小農夫!台南玉井親子果園 爽摘又大又香甜芒果

點評:夏天就是要吃芒果~

▲▼小崇ㄉ果園。(圖/曼達愛吃鬼提供)

▲香甜多汁的愛文芒果。(圖/《曼達愛吃鬼》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)

實習記者陳芸葶/綜合報導

夏天正是台灣許多水果盛產的季節,例如西瓜、鳳梨、芒果、荔枝等,每種水果皆香甜可口,也獲得國內外人士的喜愛,尤其每每外國人提到台灣,都會想到的芒果冰更是大受歡迎。而芒果盛產地之一的台南玉井,更有果園推出採果體驗,相當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體驗果農生活。

《去喔!Farm特色農業旅遊人氣票選》投票去>https://events.ettoday.net/poll/vote/84/138

▲▼小崇ㄉ果園。(圖/曼達愛吃鬼提供)

▲採果體驗相當適合親子一起當果農。

位在芒果故鄉玉井的「小崇ㄉ果園」,是擁有產銷履歷認證的安心果園,園內擁有大片土地,主要種植愛文芒果與大丁香荔枝,並於每年的五到七月皆開放民眾預約採果,除了可以體驗採摘外,果園還會介紹芒果樹的種植知識與採摘小撇步。

▲▼小崇ㄉ果園。(圖/曼達愛吃鬼提供)

▲大片的果園主要種植愛文芒果與大丁香荔枝。

預約方式採line私訊報名,收費標準為:大人250元、高中200元、國中小150元。全套行程包含:入園、採果導覽解說、新鮮盒裝芒果切盤、贈送果園手工果乾、一人體驗採摘2顆芒果、芒果冰沙DIY。若想摘採更多的芒果,現場採用稱重計價的方式,可以自行掌握採果數量。

►夏日玩農場,超划算票券搶購中 

▲▼小崇ㄉ果園。(圖/曼達愛吃鬼提供)

▲體驗行程包含芒果導覽解說。

每一位大小朋友們入園後,果園會發放一人一頂斗笠,並講解芒果的小知識,與摘採教學。由於每一顆芒果剛結果時,果農會將它用白色袋子裝起,以防病蟲害侵擾,故摘採時要留意袋子裡是否透出橘紅色光芒,這樣即表示已經成熟能夠採摘了,而採果的方式也相當簡單,只要將成熟芒果的蒂頭輕輕折下即可,就連小朋友也能輕鬆自己來,非常適合親子一同來小崇ㄉ果園當果農!

▲▼小崇ㄉ果園。(圖/曼達愛吃鬼提供)

▲▼小崇ㄉ果園。(圖/曼達愛吃鬼提供)

▲連小朋友都迫不及待採果。

即日起農委會加碼推出500萬張「農遊券」,每張面額250元,使用不分平假日但不找零,凡持身分證或擁有居留證之非本國籍配偶,都可上網登記抽籤領取電子版農遊券。登記時間即日起至7月18日晚間11點59分,並於7月19日中午12時抽出,抽籤當日以手機簡訊通知中獎人票券連結。農遊券需在簡訊通知後60日內使用。

此外1人可以代領2張農遊券,遊客只需到農業旅遊合作場域秀出QR Code即可抵用包括門票、餐飲、農業體驗與伴手禮等也可併同使用三倍券。

小崇ㄉ果園

地址:台南市玉井區中山路55號
電話:0980036320
營業時間:08:00~18:30

*以上部分圖片皆由部落客《曼達愛吃鬼》授權提供,現有經營:粉絲團部落格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芒果節開跑 台南市長黃偉哲推薦10家冰店「不分享對不起大家」
最低10元起!台南人氣滷味店必點「4大招牌」 還有超狂雞腿鍋燒麵只要60元
只賣4小時!台南新開人氣烤鴨 多汁片鴨沾獨家甜麵醬超邪惡

►更多吃喝玩樂大小事,快追隨旅遊雲官方Instagram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