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喇叭聲就起崩!台南男「鐮刀追殺」騎士…他用辣椒水反擊

記者林悅、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南45歲盧姓男子日前騎車時突然切入車道,被後方黃姓男騎士按喇叭警告,氣得尾隨對方後持鐮刀攻擊,黃也拿出辣椒水反擊,驚險的畫面讓人看得心驚膽戰。警方表示,黃男事後驗傷提告,目前已通知盧男到案說明,將依傷害及恐嚇罪移送辦。

警方指出,黃男6月7日行經廟區中山路與正義街口時,被盧男突然切入車道,因此按喇叭警示。隨後,黃男到超商要購買飲料,卻被盧男尾隨辱罵,「你是在拍什麼、XXX!」

▲▼聽到喇叭聲就起崩!台南男「鐮刀追殺」騎士…他用辣椒水反擊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▼盧男拿鐮刀連路追殺黃男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▼聽到喇叭聲就起崩!台南男「鐮刀追殺」騎士…他用辣椒水反擊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「我沒拍我沒拍」黃男立刻後腿閃躲,盧男則拿著鐮刀兇猛地狂輝,黃也拿起辣椒水噴灑,試圖阻止對方。沒想到,盧男完全不怕,上前攻擊至少4次,讓黃在地上翻滾逃跑,案發經過都被黃男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畫面非常驚險。

警方表示,獲報後查出盧男身分,發現是列管毒品人口,已掌握盧嫌身分製發通知書,通知其到案,將依傷害及恐嚇罪移送偵辦。

►sisley全能乳液7,200元➔4,599元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