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會詛咒你們」男子天橋淋汽油自焚 手機留遺書…母拒探視原因曝光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在監察院旁的天橋自焚輕生,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身上有80%的灼傷,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搶救,但聯繫男子母親,母親不滿兒子都在吸毒,不願意搭理兒子的事情,警方也在男子手機發現遺書,不排除經濟壓力過大輕生。

警方調查,31歲的林姓男子住在桃園,14日晚上7時許,帶著裝有汽油的機油罐到忠孝西路天橋上,當場將汽油淋在身上引火自焚,瞬間火光引起路人側目,民眾隨即報警處理。

▲▼男子在手機寫道「生活困頓」、「讓我受傷的人,我會詛咒你們」後淋汽油自焚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男子在手機寫道「生活困頓」、「讓我受傷的人,我會詛咒你們」後淋汽油自焚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警消獲報後到場,用水以及滅火器將男子身上火勢撲滅,但男子已經全身焦黑,身上多達80%的灼傷,最後意識昏迷送往台大醫院搶救,警方也緊急聯繫林男母親。

林男母親接獲警方通知,不滿的向警方表示,「他都在吸毒精神恍惚,不願意搭理他的事情」,林母也拒絕北上到醫院幫助兒子處理救治事宜,目前派出所也派人前往醫院等待林男甦醒。

▲▼北市忠孝西路天橋上驚傳有人自焚,警消緊急搶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通知林男母親,但林男母親不滿「他都在吸毒」不願北上協助處理自焚的兒子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林男的手機裡也留有遺書,上面寫道因經濟壓力喘不過氣,所以才決定走上絕路,甚至還說道「讓我受傷害的人,我會詛咒你們」、更直言「你們怎麼設計我,我就讓你們活著比死的更痛苦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其他新聞】

快訊/北市忠孝西路天橋 驚傳1人自焚…昏迷送醫

男子監察院旁天橋淋汽油「變火球」…遺留一張紙!全身焦黑80%灼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