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國手撿屍人妻客廳性侵 人夫在房內熟睡…「還幫他找褲子」

▲桃園市14歲少女指控繼父去年趁她睡覺時性侵得逞,且有多次猥褻情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人妻遭楊男撿屍,只有模糊遭性侵的印象,直到清醒後向主管確認,才發現是「真的」,還一度被丈夫誤會外遇。(示意圖,與新聞事件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羽球國手楊智勛於2018年10月間,在住家一樓撿屍人妻,並跟對方回家性侵得逞,不料人夫竟就在房內睡覺,直到妻子被楊男搬上床發出聲響才驚醒。楊當時謊稱是妻子好友,還跟他借手機來打電話找消失的衣褲,直到妻子酒醒才驚覺遭性侵。士院一審判楊男4年6月徒刑,7月14日再判他應賠夫妻97萬餘元,其中35萬已先由犯罪被害人補償金賠償。

楊男於2013年世大運中,曾在團體賽中取得銅牌為國爭光,卻於2018年10月18日凌晨,見人妻於住家1樓大廳醉到跪坐於地,便趁著她意識不清一路跟回她家,並在客廳對人妻性侵得逞,卻不知人夫就睡在一旁的房內,而人夫也因聚會喝了點酒睡著,完全不知在客廳的妻子,正被楊男抓著腳壓在地上。

楊男得逞後將人妻搬回床上,發出的聲響驚醒了人夫,人夫見全裸的楊男出現在自家,氣得向楊男質問「你是誰?」、「你怎麼全身都沒穿衣服?」,楊男卻佯稱是妻子友人試圖蒙混,更向人夫借手機來打,要找自己不知丟到哪的手機及衣褲。

人夫當下又驚又氣,只想趕快打發楊男離開,便將手機借給楊男,隨後回房關心在嘔吐的妻子,回到客廳時,只見楊男已穿好衣褲,卻始終對質問打迷糊仗,人夫越想越氣,只能先把楊男趕走,再回頭向妻子問個明白。

但喝到斷片的妻子搞不清楚狀況,還以為自己是被同事送回家的,也沒辦法好好回答問題,讓人夫認為根本是妻子外遇,卻不知道自己在家,把小王帶回來撞個正著,氣得東西收一收就跑出家門。

人妻於審理中回憶,她案發時斷片記憶斷斷續續,只記得在家被壓在地上,她即使喊著不要,卻因全身癱軟無法抵抗,隨後就感到下體被入侵一陣疼痛,直到早上她清醒後,向主管確認是誰送她回家的,得知「根本沒人送她回家」,她才驚覺那些模糊、遭人性侵的記憶,原來都是「真的」。

楊男則對整個過程,表示喝醉忘記了。

士林地院依證人陳述、監視器畫面,再審酌人妻陰道內驗出楊男的DNA,認定性侵犯行明確,判刑4年6月;民事部分,7月14日再判楊男應賠夫妻倆97萬餘元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快訊/假釋中剪斷電子腳鐐再搶檳榔西施 「計程車之狼」歐力源下場曝

人在市場擺攤…警抄錯車牌害她揹撞人肇逃罪 苦讀法律10年翻案討國賠

上節目指陳菊賣官、貪圖享受挨告 名嘴張友驊:於監察院長人事風波後道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