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政策轉向 禁用華為5G設備!華為發言人回應了

▲英國政策轉向,華為被排除在5G建設外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政策轉向,華為被排除在5G建設外。(圖/路透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英國政府今(14)日宣布,已決定將在2027年之前,將華為設備從英國的5G網路中完全移除。對此,華為英國發言人Edward Brewster 表示很失望,這對英國所有手機用戶來說都是個壞消息,盼望英國能夠重新考慮。

綜合外電報導,英國政府宣布禁用華為設備後,發言人Edward Brewster 隨即指出此決定令人失望,因為不僅可能會拖累到英國的數位發展,還會增加消費者的支出,並加大數位的落差,批評政府不升級反而降級,最後呼籲政府能夠重新考慮這一決定。

Edward Brewster 說,「我們有信心,美國政府新的制裁不會影響到,我們提供英國的設備安全性。」令人遺憾的是,「我們在英國的未來已經被政治化了」,這和安全問題無關,而是基於美國的貿易政策。

Edward Brewster 表示,過去20年以來,華為始終致力於在英國構建更好的網路連接,然而作為一個負責任的企業,日後也將持續為顧客提供服務。最後他強調,華為將仔細審視今天的聲明對未來在英國業務的影響,並持續與英國政府溝通合作,以表明華為可以如何繼續為英國提供貢獻。

►sisley全能乳液7,200元➔4,599元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