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嗆刷存在感!范雲怒轟:這就是國民黨回應性騷擾的方式

▲民進黨立委范雲出面說明遭陳雪生性騷擾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立委范雲出面說明遭陳雪生性騷擾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4日杯葛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的人事案審查,與民進黨立委爆發肢體衝突。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趁她在主席台,用肚子頂她背部三次,是性騷擾。未料,陳雪生嗆「用肚子不會懷孕,所以不是性騷擾」,陳雪生辦公室主任王冠予更酸愛刷存在感。對此,范雲怒轟,國民黨不回應就全黨繼續爛。

王冠予在臉書表示,立法院主席台空間就那麼大,碰撞難免,這也可以說是性騷擾,怕被撞就別上台搶位子,「前社民黨范主席別那麼愛刷存在感好嗎?」、「退回監委提名」、「拒絕政治酬庸」、「本身就是酬庸」、「身為主席拋棄自己政黨」、「西瓜偎大邊」、「人格存疑」、「照照鏡子」、「太愛演了」、「烏賊戰術」、「模糊焦點」。

▲▼陳雪生辦公室主任王冠予批評范雲,怕被撞就別搶位子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陳雪生辦公室主任王冠予批評范雲,怕被撞就別搶位子。(圖/翻攝臉書)

范雲截圖王冠予的貼文,並表示,這是國民黨青壯世代幕僚的水準?想問王冠予是否同意陳雪生說的「用肚子不會懷孕,所以不是性騷擾?」想問王冠予這是國民黨還是陳雪生教的,遇到有人提醒可能構成性騷擾時,嬉笑怒罵就可以打發過去?

范雲指出,陳雪生跟他的主任,回應她提出的性騷擾抗議,竟然就是嬉笑和怒罵,陳雪生說她神經病、往自己臉上貼金,然後王冠予說她在刷存在感,「我再問一次,這就是國民黨人面對性騷擾抗議的回應方式?這跟性騷擾慣犯 的反應不是八七像嗎?」

▲▼立法院臨時會院會 監察委員資格審查 朝野搶占主席台 陳雪生 范雲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范雲指控,陳雪生用肚子撞她背部三次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范雲也將矛頭對向在場的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蔣萬安,她說「面對我提出的性騷擾抗議,陳雪生委員的回應,你們同意嗎?」、「國民黨繼續全黨不回應」、「繼續全黨一起爛」。

另外,對於王冠予稱呼「前社民黨范主席」,范雲說,當初加入民進黨不分區,是在中共滲透、香港局勢、韓流崛起的情勢下,與社民黨夥伴討論,取得同意決定與民進黨一起守護主權所做出的決定,「到底關你們國民黨什麼事?」

▲國民黨立委陳雪生質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立委陳雪生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