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樂福崇德店熄燈!家電類「最低38折」全面下殺出清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中崇德路開業25年的家樂福崇德店因租約到期,將在7月31日晚間11時結束營業。崇德店為了感恩回饋在地鄉親,將所有商品限量出清,其中家電類最低下殺到38折。

▲▼家樂福崇德店熄燈!家電全面下殺出清 最低38折。(圖/翻攝家樂福-崇德店)

▲家樂福崇德店將於7月31日熄燈。(圖/翻攝家樂福-崇德店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崇德店在粉專PO文表示,該店因租約到期,將於7月31日晚間結束營業,且店內的商品自3日開始折價出清,Dyson無線吸塵器更下殺3.5折。

此外,冷氣、冰箱、液晶螢幕及吸塵器等全都特價出清,折數從38折至8折不等,全數商品售完不補,想更換家電的民眾可以趁機搶購。

►sisley全能乳液7,200元➔4,599元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