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郎喝爛醉!新娘仍「1夜激戰3次」叫整晚...天亮崩潰慘遭退婚

被害人慘遭性侵,還因此被退婚。(示意圖/pxhere)

▲新娘隔天醒來,才發現與自己「翻雲覆雨」的人,不是自己的丈夫。(示意圖/pxhere)

圖文/CTWANT

柬埔寨1名18歲男子長期暗戀1名女子,無奈落花有意流水無情,最後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嫁人,不料他出席婚禮時發現自己實在放不下,竟趁著新郎醉倒之際,偷偷跑進洞房和新娘纏綿,不僅奪走她的初夜,還激戰了3回合。天亮後,被害人發現枕邊人不是老公,驚覺遭到性侵,不僅喪失貞操,還慘遭男方退婚。

據《金邊郵報》(Phnom Penh Post)報導,男子強森(Chhoen Chanseng)前年參加一場婚禮,並趁著新郎不勝酒力醉倒餐桌時,潛入新娘所在的房間和她發生性行為;由於女子當時也有喝酒,加上房內燈光昏暗,因此未能在第一時間察覺,直到天亮睡醒才赫見和自己纏綿整晚的人竟然不是老公,嚇得報警抓人。

犯嫌遭當地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金邊郵報)

▲犯嫌遭當地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金邊郵報)

強森到案後坦承犯行,並透露自己暗戀女方已久,無奈他的家境貧寒,始終無法鼓起勇氣表白,最後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對方步入禮堂,原以為能坦然接受,但他還是放不下這份感情,一時衝動才會犯案;另一方面,強森一開始供稱,自己共性侵新娘3次,後又改口說只有1次,但不管幾次,最後仍遭判刑入獄。

雖然犯嫌受到法律制裁,但下場最慘的非新娘莫屬。由於柬埔寨民風保守,被害女子遭老公以外的男性奪走貞操,讓新郎家屬感到顏面無光,後來決定悔婚,除了要求她返還1400美元(約台幣4.3萬元)的聘金,且未來不得再與男方有任何瓜葛。

延伸閱讀
金馬影后自曝服藥「全身僵硬、眼前一片黑」!傳停工出國治病
2女渡船過新店溪遭「姦殺棄屍」 兇嫌竟是死者舅父
李玟突發悲文!驚爆9年豪門婚變…親姐Nancy回應藏玄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