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Tab S7新系列傳聞規格統整! 電量破萬、8月初強勢登場

▲Galaxy Tab S7。(圖/@evleaks)

▲Galaxy Tab S7可望於8月推出。(圖/Twitter @Evan Blass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三星將在8月初舉辦的「Galaxy Unpacked」推出許多新產品,包含新款耳機、智慧手表和平板電腦,其中兩款頂級平板,Galaxy Tab S7 和 Galaxy Tab S7+ 渲染圖和規格的傳聞滿天飛,早已令人滿心期待。據報導,S7+ 還可搭載5G,就讓我們來看看最新的 S7 系列總整理。

傳出的報導中顯示,S7+ 可連接6GHz以下的5G網路,還將提供Wi-Fi版本,並且支援S Pen,平板電腦還可以搭配鍵盤使用。

在規格方面

Galaxy Tab S7+ 配備12.4吋的Super AMOLED顯示器,解析度為1752 x 2800,處理器則使用 S865+;配置選項包括6GB內存記憶體和128GB容量,以及8GB內存和256GB容量兩種型號,現傳出電池容量有10090 mAh,支援45W快速充電。

在相機方面

背面的主鏡頭組包含一個1300萬畫素的主鏡頭和一個500萬畫素的深度傳感器,前置鏡頭組,則配備一個800萬像素的前鏡頭。

▲Galaxy Tab S7。(圖/取自@Onleaks x @Pigtou_)

▲Galaxy Tab S7渲染圖。(圖/取自@Onleaks x @Pigtou_)

知名爆料達人@Evan Blass表示,根據 Galaxy Tab S7 的新渲染圖,它還將配備Wi-Fi和蜂巢單元(cellular cell),如圖所示,它也將帶有S Pen和專用的觸控鍵盤。

S7 配備了具有QHD+更新率的11吋Super AMOLED顯示器,跟 S7+ 一樣,處理器搭載S865+,且具有6GB RAM內存和128GB容量,與8GB RAM和256GB容量;相機規格也相去不遠,同樣使用與 S7+ 一樣的東西,不過電池電量的部分只有7760mAh電池,支援15W快速充電。

新款平板電腦也將搭載Android 10系統與One UI 2.5,並有搭載螢幕指紋感測,但還不清楚會搭載光學感測或是超音波感測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過期票券轉黃金! 看這裡!快別急著丟掉><

Galaxy Tab S7+ 具12.4吋超大螢幕! Android平板中尺寸最大
Galaxy Tab S7 渲染圖流出! 傳機身側面新增指紋感應
Galaxy Tab S7電池通過認證規格曝光! 最大電量達9800mA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