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歲男娶39名妻子 每晚「輪流睡」照順序來…生94個兒女

實習記者簡立宇/綜合報導

在印度傳統社會中,擁有越多老婆代表地位越高。齊奧納(Ziona Chana)是當地一個基督教派的領袖,過去媒體爭相報導他「娶了39個老婆」的事蹟,現在他74歲了,他的生活又被翻出來報導,據說他還想娶更多老婆,原因不只是為了享齊人之福,而是希望照顧更多無依無靠的女人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齊奧納是1942年成立的基督教派Chanapáwl的領導人,他在17歲那年與20歲的第一任妻子結婚,之後就不斷的迎娶新老婆,最高紀錄是一年娶10個老婆。至今他已經有39個老婆,94個兒女、14個媳婦與33個孫子,全家181口人。

他在2011年接受《太陽報》訪問時就表示,非常幸運能成為這些女人的丈夫,兒孫滿堂,「我覺得我是上帝的一個特別的孩子,他給了我好多人去照顧。」

他們住在一棟四層樓的透天厝中,裡面有100個隔間,整個家族181口人,家務分工是個大問題。齊奧納的第一個老婆就負責家務管理,她把各項工作分配給其他老婆,儼然像在管理一間「家庭公司」。

另外,吃飯也是個大問題!他們光一餐就要吃掉30隻雞、60公斤馬鈴薯、約100公斤的米,因此他們家後院也種了很多蔬菜、養了一些牲畜。

平常晚上睡覺誰能睡齊奧納旁邊?他自己擁有獨立的臥室,妻子則睡在像宿舍的分隔空間,年紀最輕的女人可以靠離他近一點,越年長的則睡的越遠,每晚跟誰睡有一個「翻牌」的機制,確保公平。

其中一位妻子表示,39個老婆生活在一起非常融洽,她們願意陪在齊奧納身邊是因為「他是家裡重要的人」。另外有消息表示,村里的人最常看到齊奧納跟8個妻子同進同出,他們猜測那是他最喜歡的老婆們。

齊奧納雖然已經74歲了,但他沒有放棄繼續尋找新老婆,他甚至會跑到美國去找願意嫁給他的女人,同時也會去附近村莊找貧困婦女結婚,以便照顧她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