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雲被陳雪生「頂三次」 怒控性騷擾…竟遭諷:不會懷孕! 

▲▼立法院臨時會院會 審查陳菊 7點議場開放 朝野立委搶佔主席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法院臨時會院會,朝野立委搶佔主席台。范雲著紅色背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4日再度佔領議場抗議監察院人事案,藍綠雙方於議場內爆發肢體衝突,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,背部遭對方一直用肚子頂三次,讓她直呼很噁心。

范雲透過臉書表示,當時站在主席台,背後沒人並不擁擠,但陳雪生跑到後面,用的肚子頂她的背至少三次,范雲當場斥責陳雪生,「你用肚子壓我很噁心,這已經是性騷擾了」,但陳雪生則反嗆,「用肚子不會懷孕,所以不是性騷擾。」

范雲描述,當下直接對著同時攻佔主席台的國民黨委員們,包括立委蔣萬安說「國民黨的性別平等程度太差了,國民黨應該要教育自己的委員」,而作為國民黨書記長的蔣萬安當場默不吭聲,陳雪生委員從頭到尾都在嘻笑。

面對這樣的狀況,范雲無奈表示「國民黨真的不意外」,且陳雪生一再表達不會懷孕就不是性騷擾,她怒轟只是如此下流還是有五百萬票,不相信有性別意識的人投得下國民黨。

立法院臨時會14日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,藍綠黨團皆發起甲級動員應戰,國民黨團欲阻擋陳菊進入立法院,但陳菊仍在上午7時16分在民進黨立委的護送下,順利進入立法院議場。不過由於國民黨團持續佔領議場主席台,陳菊於上午11時28分在民進黨立委的護送下順利離開立法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