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智賢「亂髮」登封臉被遮一半 網卻大讚:女王氣場擋不住!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韓女星全智賢在生下兩個孩子後戲劇作品產量並不多,但還是不減女王氣場,依舊名列一線女星,今年以來則越趨活躍了起來,不只代言多家服裝,還獲邀擔任Alexander McQueen的南韓區代言人,近期更是華麗登上韓版《W》8月號封面,一張亂髮遮面的黑白大特寫被粉絲們大讚:「強大氣場擋不住!」

全智賢近期不僅為南韓本地服裝品牌拍攝笑料十足的廣告,日前為佐丹奴拍攝的一系列形象,也被譽為「把三百元衣服穿出三千元高級感」;戲劇方面則於今年《屍戰朝鮮》第二季中驚喜露面,並預計參與第三季的拍攝,2020下半年也有一部攜手男神朴敘俊主演的新劇《智異山》將上檔,都令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甫才接下Alexander McQueen品牌大使一角,全智賢便穿上品牌2020秋冬系列的黑、白兩套禮服,出鏡此次的封面大片,本就十分高挑的她,在生完孩子後身材也沒有絲毫走樣,穿上這身鏤空黑色紗裙禮服,以及襯衫式的白色短洋裝,一點都不輸給秀場上的模特兒。

本次公開的三版封面中,這張黑白的巨大特寫被網友們封為最「絕」的一張,雖然一頭亂髮幾乎遮住半張臉,但是光靠銳利眼神便傾洩出龐大氣場,頗有帥氣、霸道的氛圍,令粉絲們大讚:「擋不住高貴氣質!」、「女王駕到。」如果今天亂髮後的臉龐不是全智賢,可能就不是這麼回事了。

▲全智賢登封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全智賢登封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全智賢拿下Alexander McQueen南韓區代言人。(圖/翻攝自IG@alexandermcqueen)

►BLACKPINK「紫色月亮裝」後台照齊發 香肩、螞蟻腰、美腿全都露

►過期票券別浪費!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