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和女友約會1天「沒幹嘛狂噴5000」 明細曝光...網正反戰:單身狗能活1個月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關於情侶間的約會開銷網上討論不斷,其中AA制或由一方負擔,也常掀起爭議,一名網友日前聽聞哥們抱怨,和女友約會1天,不知不覺狂噴5000大洋,而他也不禁心生疑惑,這個金額算是合理還是太超過?

▲約會,女朋友,女友,男朋友,男友,牽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在PTT發文提到,朋友之前和他吐露真心話,覺得平時跟女友約會滿花錢的,「早上吃早午餐大概500元,吃完跑去喝咖啡300元,然後逛街買衣服1200元,去旅館休息1000元,接著晚餐1000元,看電影500元,看完再買個宵夜500元。」

聽完對方一整天的行程,似乎也沒做什麼特別的事,就噴了不少錢,「大家覺得約會花5000算多還少?」一席話掀起熱議,一派鄉民吐槽,這個開銷還算合理,「如果兩個禮拜約會一次,不算買衣服的錢,就還好」、「看收入跟頻率吧,衣服1200不貴耶XD」、「一個禮拜約會一次,花費也大概是這樣」、「坦白講看心情啦,先扣掉買衣服不算,每周一次還行,但都一方付有點太多」。

▲1天花費高達5000元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1天花費高達5000元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不過,另一派網友則不以為然,「養公主嗎」、「比較好奇早午餐吃啥要500元?而且幾乎一整天都在吃,有這麼會吃」、「宵夜500是豬吧」、「有點多,1個月出門4次就2萬了」、「都吃很好唷!我跟男友一天吃加逛街大概1000」、「幸好我沒女友,又省5000了」、「5000我單身狗可以活超過1個月」、「不用管多少,這種養法,數字只會增不會減,而且最後分了就是幫別人養老婆」。

還有許多鄉民提出建議,「旅館改看展省500,宵夜不要吃省500,早午餐跟咖啡一起省300,買衣服她自己出我覺得還好」、「衣服、休息、宵夜=沒必要開銷」、「想省就是分手」。

►想試試全球每秒賣出1瓶的乳液有多厲害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