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7人座KIA Carnival內裝升級 乘客搶坐超舒適第二排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第四代 Kia Carnival 預定在今年夏季正式發表,繼先前公開外觀設計之後,官方再度於日前公開內裝的設計鋪陳,相較現行販售的車型更顯科技以及人性化。

新一代 Carnival 以 Spatial Talents 空間極大化為概念訴求,大量使用現代化配備營造出現代科技化的氛圍,同時透過優異的材質鋪陳和機能性,滿足現代消費者的使用需求。

在中控台設計方面,上方使用平直和層次化的線條鋪陳,駕駛艙標準配備 12.3 吋全液晶儀表板、12.3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,而空調面板則以觸控面板取代,提供直覺便利的操作。

另外,Carnival 也配備了 12 顆喇叭組的 KELL 音響組,兩側門板上的喇叭利用氣氛燈來營造,而中央鞍座也採用電子式換檔設計。全車以大量木紋飾板、真皮材質來鋪陳,帶來更為奢華的氛圍。

為了讓每位乘客都有相同的舒適性,Carnival 7 人座車型第二排採用 Premium Relaxation Seat 座椅,具有多向與腿靠電調功能,而從中央鞍座延伸到第二排的手套廂內部也放大空間(5.5L),並採用抽屜的機能設計。

Carnival 車系 1999 年由太古運通導入第一代,停止導入相隔 11 年之後,由現任總代理森那美汽車於去年 (2019) 9 月重新引進,車系編成與建議售價分為 8 人座經典版 EX 新台幣 138.9 萬元及 7 人座豪華版 SXL 新台幣 159.9 萬元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