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2包裝盒設計曝光!少2件「標配」、盒身更薄

▲▼iPhone 12包裝盒設計曝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verythingApplePro)

▲iPhone 12包裝盒較現有機款的更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verythingApplePro)

 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自本月初以來,已有不少消息指出蘋果新一代iPhone盒裝將不再納入有線耳機及電源轉接器,科技YouTuber「EverythingApplePro」日前發布的影片整理有關iPhone 12的傳聞,其中也釋出iPhone可能的新盒裝樣貌,預計整體包裝盒尺寸將較現今「薄」上許多。

近來有許多消息稱蘋果將取消為iPhone盒裝配備有線耳機EarPods及「豆腐頭」充電器,包括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、《日經新聞》及多名爆料達人都有共識。上周爆料達人釋出根據「可靠消息」所製作的iPhone內部盒裝3D渲染圖,深度顯然並不足以放置耳機及充電器。

▲▼iPhone 12包裝盒設計曝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verythingApplePro)

▲iPhone 12盒裝傳不再納入有線耳機及電源轉接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verythingApplePro)

「EverythingApplePro」日前發布影片整理iPhone 12相關消息,其中也包含了包裝盒內部的概念圖。觀察圖片,整體包裝盒的厚度較現今的更薄,盒子內部的深度也更淺,其中方形區塊將用於放置說明書等文件,圓形區塊則用來放置充電線。

蘋果取消電源轉接器配置的訊息似乎已成定局,而值得一提的是,三星似乎也在考慮相同的事。韓媒《ETNews》取得多名業界人士說法,稱三星也有計畫取消手機盒裝內附贈的充電器。不過三星仍在研究相關可行性,並未確定是否執行,也未有確切的執行時程。

新iPhone盒裝曝光!「裸機出售」證據再+1

不能只有我知道!過期票券爽換1.5倍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